#孕婦的特權 🤰

IMG_4887.jpeg

這次輪到爸爸一打二玩全場啦! 

我可以自己在樓下悠哉爽爽喝咖啡 ☕️

多出來的小空檔可以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次的套票內容


其實我們幾乎不曾買過這種套票,每次的旅行都是決定好即時出發,像這樣事先預訂的我們不太會準備!

爸爸的假雖然充裕,但突發狀況多,常常臨時要來個訓練之類的,連排假也不固定,都前一個月底才能確定,所以就算沒孩子的時候我們也是想到就走!!


這次…..我也完全忘記自己竟然有買 🤣 真的手滑!

而且我還有跟朋友提起過這個專案,然後考慮

但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買~~~


偶爾收到刷卡帳單,心血來潮看看明細

才發現竟然有買 🤦‍♀️🤦‍♀️🤦‍♀️

而且限六月底前需使用完畢!

平常都是老公在繳帳單,我還真久沒看過帳單明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涔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