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嘛! 免俗不了機場拍一張,雖然景色都好像差不多🤣  (這美金讓我想起大富翁 🤣🤣) 

 

為什麼要轉機呢?為什麼不直飛呢?

1️⃣ 可以稍稍省點荷包 。

 2️⃣ 順便到馬尼拉晃晃回味一下曾經看過的景色 。

 3️⃣ 時間還蠻充裕的,順便體驗一下轉機 。 

不過,因為轉機還需要辦🇵🇭菲律賓簽證&🇺🇸美國簽證,加上中間聯航沒有行李拖運,如果不想太麻煩、放假期間有限的話,建議還是直飛其實也差沒多少💰

 


選定時間後看了一下機票,直飛大約$16000-$18000up ,這次選了長榮 ➡️ 轉機大約 $12000 有找,不過再加上簽證費還有回程Shopping需要拖運的話,其實也差不多也快將就 $15000了‼️

 大概是只有兩小時的飛行時間,機上的配備還蠻簡單的!!沒電視看 😰😰😰 不過,這不重要⋯⋯⋯ 

晚上八點多起飛到馬尼拉10:55⋯⋯重點來啦!

《《《轉機》》》

 


抵達馬尼拉(T1航夏)在海關簡直是漫長的等待⌛️ 超多人❗️  不過,剛剛好裡面的人員走到我旁邊,順便偷偷問一下需要等多久,然後再順便跟我聊一下透露出待會要轉機⋯⋯⋯所以‼️她就叫我去排 '' 本國人 '' — 菲律賓人的窗口⋯⋯人多大約也是耗到了快12點才完成出關!

  

到大廳後不用出去往右邊走會看到一個小櫃檯有人在登記要搭轉機巴士🚌的旅客🆓 , 運氣還不錯馬上有車,不過啊⋯⋯不過啊⋯⋯如果行李多的話 🔽🔽

 


就會被堆積成這樣,下車自己慢慢拿唄!!! 

過程中沒網路,說真的還蠻緊張的!大約11:55發車會先到第四航夏(此時00:10)讓部份人先下車,之後再經過市區道路(抵達00:15)共20分鐘車程!!🚌

沿路看到菲律賓的景色、交通吉普尼⋯⋯等,突然湧起滿滿的回憶💓 

  

轉機或許很麻煩,但是多了一個體驗;過程中或許有點小緊張,但是多了一個小刺激;中間多了一些小冒險,但是完成後卻有滿滿的成就感。所以⋯我❤️自助遊。      

‼️要進入機場大廳,記得隨身攜帶機票資訊唷!每個入口都會有人查看,建議影本帶在身上‼️

 

然後⋯⋯再來就等待Check-in啦!!空檔時間連個Wifi 打發打發時間,等時間到後就可以到櫃台報到啦!

  

不知道是不是還未到三小時內,所以機台不給我用,後來就乖乖去排隊啦!不過⋯⋯不過⋯⋯小插曲⬇️⬇️

 


怎麼把我的資料打到一半,就帶著我的護照離開座位跑掉了!!完全狀況外的我只能站著默默等待⌛️還好時間算是還充裕!(此時距離登記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

 

 登機口 106 真是有種走到天荒地老的感覺,有夠遠的啦!!而且⋯⋯最最最傻眼的是! 登記口前還設了一桌➡️行李檢查員‼️連我的隨身小包包都不放過,錢包也翻了,行李也通通打開檢查個徹底,連高跟鞋都要脫下來給他摸摸看夾層是否有異狀!!最最最誇張的是

我過海關後才裝的水,也被迫要倒掉了😰😰😰

 

 進去後裡面都會有手機充電區可以打發時間‼️所以再來就等待登記唄!!!✈️✈️✈️ 準備前往關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涔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